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9 10:11: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25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主持,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成果交流。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陈幸组长到会点评指导。

会上,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调研课题,分享调研成果,通过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问题,坚定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张彪在点评讲话时要求,下一步要切实按照“问题实、过程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调研成果落实落地。

陈幸强调,在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方面,要结合实际及时总结提升调研成果,注重挖掘“微典型”,加强宣传报道,推动主题教育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有成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