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侨兴社区党支部共学党章党规
2019-10-25 16:00: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学习会现场。

宁德文明网10月24日讯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4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联合侨兴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学党章党规活动。

学习会邀请宁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缪丹,以《学习党章,推进党的建设迈向新征程》为题,解析十九大党章中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的总体布局相关内容的修改及其原因。

学习会现场。

会上,文明办、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作为党员,就是要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党章作为从严律己的明镜,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会后,市委文明办和侨兴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认真清扫垃圾、捡拾地面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等,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