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活动
2019-10-25 10:52:1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参观了杨春同志生前的办公场所

10月23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活动。

在蕉城分局,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聆听民警深情讲述杨春同志生前事迹,观看杨春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并参观了杨春同志生前的办公场所,以及蕉城分局廉政教育基地。随后,在办五楼会议室,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观看《榜样4》

榜样彰显力量,无论是二十八年如一日奋战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最终积劳成疾,永远倒在工作岗位上的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原副局长杨春;还是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抗战老兵张富清;或是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牺牲在扶贫路上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那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忠诚奉献、群众至上的高尚情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以榜样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榜样激发出的热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化作攻坚克难的巨大勇气,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