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市领导到兰溪社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2019-10-23 15:43:1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楠一行到兰溪社区调研社区创城工作,开发区领导吴光灼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到五里亭天安世家、碧城云庭察看创城补短板项目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对天安世家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围绕兰溪社区创城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胡楠认真听取了兰溪社区党建、创城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市公安局、市统计局、市医院等共建单位本年度创城工作汇报,并对社区在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还实地查看了社区的服务窗口,了解社区服务情况。

胡楠指出,要注重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有特色的兼合式党支部;要注重问题整改,继续加强社区管理,对于创城中遇到的问题,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共建单位合力解决;要注重氛围营造,利用小区文化墙、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发动群众全力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