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医保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9-10-10 11:30: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让敬老志愿理念广泛普及。10月7日,屏南管理部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行活动。以“关爱老人 你我做起”为活动主题,深入甘棠乡瑞云村幸福园、熙岭乡岭里村幸福园等养老机构以及双溪镇双溪社区等乡镇社区进行爱心慰问活动,营造良好的爱老、敬老、护老的社会氛围。

屏南管理部负责人林茂带领医保志愿者队伍将爱心礼包送入甘棠乡瑞云村幸福园、熙岭乡岭里村幸福园等养老机构,并与幸福园里的老年人共度重阳。爱心慰问活动还邀请各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对幸福村的老人们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免费发放常用药。期间,医保志愿者队伍还分发了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的宣传材料,受到当地群众和老人们普遍赞誉。(宁德市医保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