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老年大学文艺志愿演出队走进市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2019-10-10 11:28: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合唱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10月7日,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丰富老年人生活,当天上午,宁德市老年大学文艺志愿演出队前往市福利中心(滨海·金泰园)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为老年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为了给老年朋友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市老年大学文艺志愿演出队征集并排演了老人们喜爱的节目。志愿者们表演了女声独唱《共圆中国梦》、诗歌朗诵《歌唱祖国》、手风琴小合奏、柔力球、魔术等节目。 演出期间, 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幸福洋溢在老人们的心间。

“市老年大学把节目送到我们的身边,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这个重阳节我们过得非常开心。”市福利中心90岁高龄的陈奶奶激动地说道,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市老年大学积极引导学员发挥自身所长,主动参与创文明城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帮困助学、社会服务、公益宣传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全市老年朋友的认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