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展出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09-29 20:50: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更好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市民和老干部工作人员感受新中国的历史巨变、新福建建设的伟大跨越,9月25日,宁德市与省委、各地市老干部局同步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通过老同志的视角,以图片和文字的方式,集中展示新中国70年来,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展览由省直单位、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共11个版块组成。开幕第一天就吸引了约1000人次驻足观看。

宁德市政协原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表示:“我是祖国的‘同龄人’,也是改革开放40年的参与者、执行者和见证者,今天的成就展充分展示了我们宁德市和福建省的发展史诗,我看了非常高兴,我们老干部要更关心宁德的建设,发挥正能量,让宁德的明天更美好!”

离休干部、原宁德地委地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秀云表示:“我今天特意赶来看展览,今年是建国70周年,这时候举办这样的成就展太有意义了!作为一名离休干部,成就展的每一张照片都让我倍感亲切。”

市民付天娣表示:“这次成就展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很有教育意义,也很让人受鼓舞,希望这样的展览能多多举办。”

据悉,成就展将持续至10月中旬。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