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匹诺曹”来到宁德 上演精彩奇遇记
2019-09-26 10:03:51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匹诺曹奇遇记》音乐剧现场。

宁德文明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真人版3D奇幻音乐儿童剧《匹诺曹奇遇记》在宁德市蕉城实验小学礼堂和宁德市艺术馆激情上演。美轮美奂的场景,惟妙惟肖的表演,优美动听的歌声,给现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当晚,宁德市艺术馆内座无虚席,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们观看了这场音乐剧。演员们表演生动形象,台下的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此起彼伏。精美的舞台背景、绚丽的灯光、精彩的剧情吸引着在场的观众投入其中。

《匹诺曹奇遇记》音乐剧现场。

“这个剧很好看,我有时候也会像匹诺曹一样调皮,看了这部剧之后,我以后会更听爸爸妈妈的话。”现场的一位小朋友看完后向记者说。

带孩子看完演出后一名家长也表示,在宁德,孩子们能看到这样高水准高质量的儿童音乐剧,作为家长,和孩子一样很开心,举办类似的活动对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培养孩子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很深的意义。

《匹诺曹奇遇记》音乐剧现场。

此次音乐剧由宁德市创城办、宁德市教育局和宁德市妇联联合筹划举办,中国民生银行宁德分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宁德嘉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发天行泱著)等多家单位支持,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匹诺曹奇遇记》音乐剧现场。

《匹诺曹奇遇记》是意大利作家科洛迪的小说作品。本次音乐剧取材原著,又将原著以更符合现代儿童心理的方式表现出来,着重刻画父子温情和儿童心灵成长的内容。据统计,此次音乐剧共有近800余名孩子和家长观看,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广大家长加强对家庭教育知识的学习和重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