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09:45: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看望慰问“大黄鱼之父”、79岁高龄的水产技术研究员刘家富

慰问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的老中医黄宝英

宁德文明网9月20日讯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德市委文明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第一时间部署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走访慰问关爱活动。9月18日,市委文明办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第一批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中心城区的部分老劳模、老先进。

期间,慰问组一行逐一看望慰问“大黄鱼之父”、79岁高龄的水产技术研究员刘家富,几十年如一日教书育人兢兢业业的全国模范教师林慕斌,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的老中医黄宝英,以及热诚服务老干部、获得47项荣誉并受到国际组织表彰的原蕉城区老干部局局长陈红,慰问组先后来到这些老劳模、老先进的家中和工作的地方,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

慰问几十年如一日教书育人兢兢业业的全国模范教师林慕斌

慰问原蕉城区老干部局局长陈红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慰问弘扬老党员、老劳模、老先进、老干部身上敬业奉献的优良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关爱关心老同志的饮食起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小事、实事让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党和组织的温暖,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