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示范商业步行街“创城总动员”
2019-09-20 09:10:12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动员大会。林珺 摄

9月17日下午,东侨市场监管局在市区联信财富广场举办争创文明城市示范商业步行街动员大会。在现场,步行街内32户经营商户统一签署了《倡导诚信经营、争创文明城市示范商业步行街承诺书》,标志着东侨创建“创城示范商业步行街”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联信财富广场是宁德最具规模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之一,现有注册企业120多家,个体经营户330多家,涉及餐饮、家居、建材、金融保险、旅游、中介、教育培训等行业。今年8月份,东侨市场监管局根据东侨开发区创城部署会的要求,全力推进联信财富广场争创文明城市示范商业步行街示范项目建设,力争将联信财富广场打造为市区第二条“诚信经营示范街”。

记者了解到,目前,东侨市场监管局已在联信财富广场商业步行街A街、B街摸底“诚信经营示范街”标志牌、《诚信公约》公示牌、消费者维权投诉点和吸烟室的设立位置,初步设计和方案已完成,正着手制作。下一步,该局将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让诚信经营辐射传播到全社会。同时,街内的所有经营户已承诺,将在店内公示“诚信经营承诺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