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让“孝廉因子”浸润人心 屏南开展“一镇一孝廉”活动
2019-08-20 18:41: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 8月1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行孝崇廉时代新风,推动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以“讲好孝廉故事,传承孝廉文化”为主题的孝廉文化大讲堂在代溪镇谢厝村举行,村党员干部、村民约1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百善孝为先,孝为廉之首”,代溪镇“一镇一孝廉”活动通过故事宣讲与戏剧表演的形式,讲述谢厝村人人称道的“孝子”谢天传的故事,将清朝时期谢天传家贫孝母,孝感动天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当地村党员干部、群众驻足聆听,发挥“一镇一孝廉”孝廉文化的引导作用,弘扬清风正气,让“孝廉因子”浸润人心,让群众聆听孝故事,感悟孝人生,自觉传承践行百善孝为先的传统,营造良好家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