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监督红黑榜 > 正文
违法广告随手拍 全民争创文明城
2019-08-02 09:16:5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7月30日,记者从宁德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联合中国移动宁德分公司于8月份开展中心城区违法广告随手拍活动。希望通过此举,营造全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帮助广告发布者纠正存在错误的广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广大市民,征集中心城区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含广告牌、门店广告)、存在瑕疵错误的广告、违法互联网广告、虚假宣传广告以及非法集资广告等方面的照片。如使用或变相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国徽、军旗、军歌、军徽的广告;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顶级”“第一”等用语的广告;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承诺的房地产广告;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广告等。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宁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在“随手拍”栏目上传照片。参与者及照片被采用者均有机会获得一定奖励。(闽东日报 张文奎 陈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