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餐饮具消毒企业诚信建设宣传
2019-06-28 16:26:26 孙海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海龙)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集中式餐饮具消毒企业的监督管理,营造行业诚信,确保广大群众的餐饮消费安全,6月28日,寿宁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全县餐饮具消毒经营企业开展了企业诚信宣传活动,引导经营者创建文明诚信市场。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和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对餐饮具消毒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员工进行宣传。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具消毒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对餐饮具消毒效果进行定期抽检,将抽检结果向社会公示,以促进企业的优胜劣汰,鼓励企业诚信自律,从而提高集中式餐饮具消毒企业的整体水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