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总工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分析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部署会
2019-06-14 10:32: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专题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分析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部署会,传达全市文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以来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本单位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作出安排。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清亮强调,党组把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服务“一二三”发展战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高度,认真履行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室联动的工作机制,做到创建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认真研究相关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多开展一些引导社会主义核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多举办一些讲文明树新风的“创文明”主题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为各项工作点亮“文明”色彩,实现工会工作与文明创建“双促进”。要对照创建要求,盘点工作内容,加快补齐短板,不遗不漏,确保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奋力夺取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胜利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宁德市总工会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