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2019“高考爱心直通车”再起航 情暖莘莘学子
2019-06-04 17:27:01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为爱心送考车辆绑橙丝带。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依序为爱心送考车辆绑上标识橙丝带,一辆辆贴着“2019年高考爱心直通车”爱心标识的车辆整齐列队,一张张笑脸传递着真诚、热情、友善、温情与快乐。他们就是此次公益活动的“主力军”——爱心企业、爱心车主,他们用实实在在的举动为宁德考生加油助威,也为宁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注入活力。

刘水金表示,今年是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志愿服务作为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志愿者朋友们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使“高考爱心直通车”成为宁德文明创建中一面不倒的旗帜,成为流动的风景线和传播文明的最佳名片;希望广大市民发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当城市素质的提升者、城市精神的落实者、城市文明的守望者,共同为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顶桂冠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高考爱心直通车”是宁德的爱心品牌活动,宁德已连续10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10年来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考生、传播先进文化,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全社会营造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贴有“高考爱心直通车”标识的送考车辆,已经成为了高考期间最动人的城市风景,成为了宁德城市传递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1  2  3  4  5  6  7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