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赴挂钩片区开展创城工作督查调研
2019-05-10 23:41: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座谈会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下午,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带领市直共建单位及相关负责人,赴挂钩蕉城区蕉北街道三元、碧山社区督查调研创城工作,并召开“三碧”片区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在会上,三元社区和碧山社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创城工作中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刘登健对蕉城区、蕉北街道及三元、碧山社区在去年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各共建单位要加强对三元、碧山社区的支持,继续推动路网建设、管线下地、背街小巷亮灯率、街心公园改造及锦福城环境整治等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