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蔡威事迹展陈馆
2019-04-25 17:28: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5日讯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营造良好机关政治文化,弘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4日下午,宁德市人社局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蔡威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

参观中,宁德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蔡威事迹宣传片、历史资料和展品,跟随讲解人员仔细聆听了“无名英雄”蔡威生平事迹和“红色电波”技侦工作对中国红军革命胜利的重要意义,更好的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传承弘扬闽东革命精神,保持对党忠诚,奋力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为我市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