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
2019-04-25 17:23: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罗华中心小学学生认真学习戏曲

宁德文明网4月25日讯 古田县继续在全县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免费培训工作,定点在县文化馆及古田三小、罗华中心小学、实验小学等小学开展面向全县学生的闽剧、京剧、戏曲表演、乐器演奏等内容的培训工作。

据统计,2018年,古田县共举办有关戏曲培训班116场,受培训训学员2800多人次。2019年目前已报名参加戏曲培训的学员有110人。

近两年来古田县在开展戏曲进校园工作成效显著,闽剧艺术培训是对学生课余生活的有益补充,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浸润也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使孩子们了解熟悉闽剧文化,加入到闽剧文化的传承发扬行列中来。

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是将戏曲艺术培训工作作为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具有重大意义。(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