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庆三八包饺子巧手赛”活动
2019-03-12 09:00:0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 范晓兰)3月8日下午,寿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包饺子巧手赛”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看到了女员工们温情细腻的一面,她们不仅在广电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在家庭事务中也担当了重要角色。比赛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女职工们自行组队参赛,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一个个精美的饺子呈现在眼前,有的造型新颖;有的小巧玲珑;有的朴实中透着灵气。评审组从饺子数量、外形美观、造型摆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以饺子为主食,并邀请男同事们共同聚餐,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同事们味蕾大开,男同胞们赞不绝口。热腾腾的饺子,包出了温馨与和谐、吃出了幸福和欢乐。

通过此次的活动,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员工们的团队意识,有效促进企业和谐文化开展。同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果实,度过了一个愉悦而又难忘的节日。(寿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