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质量问题还是其他?宁德市区富春路中央出现塌陷大坑
2019-02-26 08:31:03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富春路塌陷处。

宁德文明网2月26日讯 2月24日,记者在市区富春路东侨二小十字路口看到,马路中央出现一个塌陷大坑,未设置任何路障标识,过往车辆若不及时减速或者避让,就会刮到小车底盘,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香槟别克君威小车因来不及避让,前轮经过大坑时车头底盘已碰到路面,发出碰撞的声音。不仅如此,因为大坑在十字路口中央,四面来往的车流量较大,减速避让大坑一定程度上还影响了交通通行。家住泰禾红郡的何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大坑已有一个多星期了,未见城建部门前来修补,白天还好,晚上更是完全看不见,很多小车都遭殃了。”

据了解,富春路是市、区两级高度重视的为民办实事工程,且使用年限不长,但记者发现整条路多处出现坑洼,影响驾驶。特别近日周边新建楼盘渣土车频繁来往,进一步影响该路路况。而且,富春东路于去年6月份贯通,才使用半年多的路面也多处出现坑洼,是质量问题还是其他原因?作为市中心城区内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目前车流量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此事,确保交通安全,本报记者也将继续追踪。(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