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监督红黑榜 > 正文
宁德警方曝光一批重大、较大风险级运输企业名单
2018-12-28 09:18:40 叶伏国 章芳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东南网宁德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章芳汀) 12月27日,通过综合研判和评估,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达到重大风险、较大风险级的运输企业进行了曝光,希望以此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全面提升道路交通事故整体防控能力。

记者梳理了公布的名单发现,被曝光的运输企业名单中,重大风险级运输企业有4家,涉及7部车辆,主要为危险品运输及货运企业。此外,存在较大风险级运输企业有8家,涉及9部车辆,涵盖危险品运输、旅游客运公路客运、货运四类企业。

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应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机动车及其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清零”机动车交通违法,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交通事故隐患。

具体曝光企业名单

重大风险级运输企业4家

福建新福宁危货运输有限公司

宁德市展宏运输有限公司

福安市长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福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较大风险级运输企业8家

福建新福宁危货运输有限公司

宁德市华安石油化学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福建省安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福建省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鼎分公司

福建省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宁德客运分公司

福安市长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福安市华长物流有限公司

福安市联友物流有限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