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入户问卷调查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12-19 16:47:20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图为市民在填写调查问卷。

宁德文明网12月19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提高市民对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2月18日晚,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活动中,在市民群众积极答卷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普及了创城知识,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也倾听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让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理解。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容的知晓率,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民们纷纷表示,填调查问卷让自己进一步了解创城知识,也知道了原来创城和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