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
2018-12-19 10:19:47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男声独唱《国家》与《旗袍展示》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12月18日晚,宁德市“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晚会进行了“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倡议书的宣读,向全市妇女发出重视家庭建设、重视家教涵养、重视家风培育的倡议。

随后,晚会进行了朗读《习总书记的一封家书》;男声独唱《国家》与《旗袍展示》;《以和为贵》散文诗朗读与《古琴演奏》;礼仪解说、茶艺表演、时装展示以及女声独唱《家和万事兴》与彩妆表演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

本活动由中共宁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宁德市监察委员会、宁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

书法展示。

《以和为贵》散文诗朗读与《古琴演奏》。

礼仪解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