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文旅局开展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3 12:06:21 刘文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文杰)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2日上午,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喜庆二十大 无偿献血 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旅系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踊跃参与,用涓涓热血体现了责任担当,用款款真情传递了爱心温暖。

献血现场。刘文杰 摄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组织志愿者为参加献血的干部们讲解献血的相关事项,避免在采血过程中出现意外,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参与献血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奉献爱心、志愿献血我们每个公民都义不容辞,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扛重活、打硬仗、担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彰显广大文旅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

献血现场。刘文杰 摄

本次活动中,共有50余位志愿者报名参加活动,通过初步筛选血液,最终36名志愿者献血成功,合计献血量达11350毫升。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积极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志愿者序列,进一步弘扬献血志愿服务,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汇聚起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文旅力量”。(宁德市文旅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