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2:07:48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连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组织党员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通过支部“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余浩宁 摄

机关第一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会上,支部每位同志紧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工作心得。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系统学,一字一句研读全文,掌握结构,熟悉内容、领会精神,对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要求“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持续不断深入学,坚持自我学习,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因地、因势、因时制宜,不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新高潮。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毛林辉 摄

机关第二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传达省、市有关精神。与会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心得体会。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贯通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按照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结合年终岁首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党风政风监督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以实干业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永明 摄

机关第三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效果导向学,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高效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模范,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华 摄

机关第四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最新部署要求,用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足干劲、更严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有力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机关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兰晨 摄

机关第五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发挥引领表率作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科学的理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始终在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审查调查工作,立足自身职责使命,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巡察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汤健凯 摄

巡察办党支部

市委巡察办分别以办党支部、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形式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学出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巡察工作中。(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