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电信分公司开展“有爱无‘碍’点亮心灯”爱心直播活动
2022-11-15 17:50:00 林一 黄清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一 黄清香)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让视障朋友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11月15日,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走进蕉城区福寿推拿培训中心,开展“有爱无‘碍’点亮心灯”爱心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黄清香 摄

此次活动采用全程网络直播,“爱心翼站”天翼爱心大使邀请福寿推拿创始人走进直播间,共同探讨如何关爱、理解、接纳残疾人。直播活动中,福寿推拿创始人介绍推拿技能、团队文艺展示以及他们团建过程中的励志感人故事,同时,天翼爱心大使向视障人士群体宣传防诈知识,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礼品等。

通过此次关爱视障人士活动,旨在扩大社会大众对视障知识的认知;提升视障人士的自信、倡导助人自助的意识。(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