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文明实践齐参与 同心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26 18:30:00 陈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鸿)为进一步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落实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攻坚推进会精神,近日,古田县创城办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实践齐参与同心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陈鸿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分组分工,各司其职,手持扫帚、夹子、小铲子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从“脏乱差”的源头“开刀”,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

志愿者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老百姓期待的事情,会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很高兴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希望所有的市民都能够积极参与活动,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整洁、更美好。”

活动在城区的8个网格片区同时开展,活动中,来自全县各个机关单位与村居的志愿者们与县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执法人员相互配合,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停车、乱张贴广告和环境卫生等进行宣传劝导,并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治,有效保证环境整洁卫生,秩序井然。

下一步,古田县将持续推进创城工作走深走实,通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更优更美更舒适的市容环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常态化创城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