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城东街道又一“孝老食堂”运营啦!
2022-10-05 14: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5日讯 为大力弘扬“孝老、敬老”孝道传统美德,推动抱团互助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更好解决留守老人和特殊困难群体一日三餐难解决的问题。城东街道新丰村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有机结合,按照《古田县“互助孝老食堂”试点工作方案》,采取“政府搭台、村居承办、居民互助、个人自愿、梯度收费、社会参与”的运作模式,积极推进互助孝老食堂建设,通过前期摸底、精准筛查、反复斟酌,确定了食堂选址建设、管理人员和首批用餐老人,并于10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剪彩仪式。

下一步,古田县城东街道将围绕弘扬尊老孝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孝老食堂的工作建设,力所能及地为需要的老人集中供应营养膳食,实现“互助孝老食堂”全覆盖,为社会养老贡献力量。(古田发布)

孝老食堂内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