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开展2022年“倡导文明旅游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30 19:40:00 刘贻玮 谢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贻玮 谢静)为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发挥志愿者榜样作用,树立良好文明的礼仪风尚,积极参与营造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9月30日下午,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志愿者深入镜台山景区开展2022年“倡导文明旅游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谢静 摄

本次活动以“倡导文明旅游 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志愿者们为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宣讲文明理念,倡导大家文明旅游、树立文明游客形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保护设施,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旅游习惯,并自觉抵制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外出旅游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出行,勤换口罩,文明出行,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围观民众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纷纷在“倡导文明旅游 共创文明城市”横幅上签名,做出承诺。

此次活动共派发文明旅游倡议书300余份,扩大文明旅游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得到现场市民的高度好评,同时加强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升了市民旅游文明素质,让大家做到文明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助力宁德文明城市创建。(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德分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