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
2022-09-28 17:1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9月28日,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教育局、蕉城区文明办、蕉城区教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在蕉城区实验小学启动。

上午8时许,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雄健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国旗杆前。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列队肃立,向着国旗庄严敬礼。接着,实小学生带来口琴表演《雏鹰之梦》和诗朗诵,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全场铿锵有力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词中落下帷幕。

启动仪式后,宁德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突出爱党爱国主题,开展“四史”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线上线下运用多种形式,讲好爱党爱国故事,大力传播主流价值观,提升未成年人参与感、获得感和仪式感,涵养未成年人爱国、爱家、爱民族的深厚情怀,共同营造浓厚活动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