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22-09-24 17:35:00 黄弘鑫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加强宁德市委文明办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9月23日上午,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参观宁德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e91df1449ca0c8fd28be863ff8b019c.jpg

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黄弘鑫 摄

在宁德市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参加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类别、吸毒案例、毒品危害等方面知识,现场还组织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宣传片,触目惊心的画面、饱含血泪的典型案例,让全体干部职工深深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

此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和谐、清新的“无毒”社会。(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