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4 19:24: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提高老年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近日,宁德农商银行霞浦支行走进霞浦县迦歌养老院,开展了以“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折页、面对面讲解以及现场互动等形式向老年朋友们宣传反假币知识。为增强宣传效果,工作人员拿出百元券币向老年人讲解了票面的特征,普及了“摸、看、晃”有效识别假币方式的相关知识,分享了生活中常见的假币犯罪伎俩与防范“秘笈”,并回答老年人的有关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老年群众鉴别真假人民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对假币的防范意识,受到了一致好评。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构建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闽东日报 林焱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