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畲歌畲语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赤溪宣讲
2022-09-21 14:50:00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9月21日上午蕉城区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蕉城区畲歌畲语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赤溪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活动,为村镇干部、群众宣讲重要精神。

宣讲现场。傅勇强 摄

畲歌畲语理论宣讲轻骑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还在现场教党员群众唱畲歌讲畲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宣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质朴情怀和“以人为本”的仁爱思想,很好地启迪大家要增强党性意识,守好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以梦为马,积极干事创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