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区开展创城知识进乡村活动
2022-09-21 13: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科协志愿服务队联合金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创城知识进乡村活动。

“您对本地创城工作成效是否满意?”“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哪些吗?”……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户、村民家中,收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加深群众对创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