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平安宣传进校园 普及知识助成长
2022-09-21 17: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加强在校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全力打造平安校园环境,近日,柘荣县英山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团委、道安办等部门共同开展“平安三率”暨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英山乡干部和志愿者们通过PPT讲解、图文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在中小学生群体中发生的一些由毒品、邪教、电信诈骗引起的违法案例,并从如何抵御毒品侵害,邪教组织、黑恶势力的迫害,电信诈骗危害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面对面讲解,零距离沟通,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平安建设宣传教育课。(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通讯员 刘智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