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台港澳办赴金泰园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2022-09-20 18:50:00 陈孝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孝眷)9月17日,宁德市委台港澳办志愿者与宁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台胞志愿者前往金泰园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苏裕盛副教授带领的“AD的非药物干预与知识传播实践队”进行“阿尔茨海默病可防控的风险因素管理”的科普讲座活动。

现场与老年人互动。陈孝眷 摄

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也称为“世界老年痴呆日”,定于每年的9月21日。当天,全世界的许多国家和地区都要举办该宣传日活动,其目的是提升全社会对阿尔茨海默病预防的重视程度。

苏老师在讲授有关阿尔茨海默病的小知识科普时,结合PPT展示,并通过现场回答一些简单的小问题送礼物的方式,与爷爷奶奶们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让科普寓教于乐。爷爷奶奶们表示,讲座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浅显易懂,对于老年人来说很容易接受。(宁德市委台港澳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