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开展青少年生物 多样性自然科普讲座
2022-08-31 15:0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青少年生物多样性自然科普讲座在蕉城区东湖社区居委会活动室举行。讲座由蕉城区委宣传部、区科协联合主办,宁德岚山自然研究保护中心、东湖社区居委会承办。

讲座邀请宁德市岚山自然生态研究保护中心负责人江文授课。江文为孩子们展示了蝴蝶、蜻蜓等常见的昆虫标本,并应用图片、视频等形式,讲解了昆虫的分类、外形特征、生活习性以及蝴蝶从卵到成蝶的过程,带领孩子们走进昆虫的世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在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的同时,培养热爱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提高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文明生活的新风尚。(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