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自强之星”夏令营活动
2022-08-24 10:4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8月18日,由宁德市慈善总会、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宁德市“少年儿童心向党为家赋能伴成长”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自强之星”夏令营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营,全市留守流动儿童“自强之星”及其父母或监护人30多人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市妇联领导为2022年宁德市第十届留守流动儿童“自强之星”代表颁发证书,送上爱心礼物。随后,在志愿者陪同下,孩子们走进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蕉城区蔡威事迹展览陈列馆、宁德市科技馆、宁德市禁毒教育基地等地,参与红色教育、安全教育、亲子手工制作、科技馆体验、观影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享受亲情陪伴,拓宽视野和知识面,培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

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主办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链接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等资源,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搭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桥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