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中心城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活动
2022-08-17 15:49: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8月16日,宁德市委书记。市领导吴允明、李彦、刘笃凡参加。

梁伟新先后来到宁德师范学院、天安农贸市场、塔山如意农贸市场等地,沿途察看了交通秩序、道路设施、公益广告、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梁伟新强调,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的指标任务,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督察跟进,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动学校、社区和街道力量,加强校园周边绿化美化,扎实抓好路面平整、路灯修缮等工作,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加大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飞线”的整治力度,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明确责任主体,规范安装清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部门联动,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共建合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