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蕉城鹤继片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
2022-07-29 17:51:48 周思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思颖)7月28日下午,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允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蕉城区鹤继片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活动。区领导何必良、叶浩文、吴国强、巫文福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周思颖 摄

吴允明一行实地走访继光社区贝乾巷、莲峰路、蕉北农贸市场、毛纺小区、市物资集团公司宿舍等地,察看沿线环境卫生、道路设施、交通秩序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片区内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吴允明强调,宁德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结着市、区干部、群众的心血与汗水。市直有关部门和蕉城区务必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落实长效措施,以最佳状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这场“大考”。

各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按照创建标准,规范有序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要紧盯责任,夯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守住各个阵地,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格局;要紧盯问题,建立台账,实行对账销号,重点抓好社区、交通场站、农贸市场、校园、医院、商贸综合体“六大周边”整治,以及绿化亮化、公共设施提升等工作;要紧盯保障,坚持拓宽渠道、主动作为,将更多的人力、财力、物力向创城一线汇聚,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