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2022-07-29 09:34:40 林一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林一)以倡导行业文明为核心,以规范行业服务标准为导向,提升电信行业服务质量,建设一流的服务团队,近日,蕉城公司八一五路营业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从营业窗口人员着装礼仪、仪容仪表、形体形态、标准坐姿、手势以及日常通用礼仪规范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通过图片、事例等展示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对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提出了要求,让大家进一步熟练掌握文明礼仪规范,提高与客户的沟通技巧,全面提升客户的服务感知。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贴近窗口岗位实际,对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正确的了解和认知。回到工作岗位后,大家会将今天的学习内容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为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