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8 17:39:44 陆文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陆文婷)7月22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周宁县泗桥乡赤岩村,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体验农耕农活,助力抛荒复垦。

玉米种植。陆文婷 摄

在田间地头,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玉米种植专业户讲解注意事项,并在其指导下,顶着烈日,俯下身子,分工合作,挖坑种苗,深切体会劳作的不易和劳动的光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走出机关,参与田间地头农作,十分有意义,不仅锻炼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还以实际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粮食安全的战略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认筹农田耕地活动,共认领周宁县泗桥乡赤岩村6亩田地。(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