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政法委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2022-07-25 17:45:00 魏敏 王诗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魏敏 王诗琦)7月23日,宁德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周宁县七步镇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通过上专题党课、参观“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梧柏洋红色教育教学点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追寻领袖足迹,深刻感悟领袖思想伟力。

参观现场。王诗琦 摄

在七步镇后洋村,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蔡斌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突出政治引领 把握属性原则——为宁德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党课,党员代表围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集中研讨。

随后,党员干部们实地察看了七步镇后洋村、梧柏洋村平安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黄振芳老人的故事,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三进林场”的深情厚谊,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的“三库”绿色生态理念及其所蕴含的丰富思想内涵,以及后洋村从原来的穷乡僻壤到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的华丽变身事迹。

在梧柏洋红色教育教学点,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和图片,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贤崇高的品格风范。

宁德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创造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实践成果,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宁德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委政法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