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街道整治不停歇 创城行动再“升温”
2022-07-23 13:30:00 林浰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浰宏)7月22日,蕉城区赤溪镇联合组织镇直各部门及赤溪镇新时代为民实践所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开展创城升温加压暨街道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集镇管理,消除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和乱摆乱卖等现象,营造卫生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街道环境。

志愿者在清扫街道。林浰宏 摄

此次街道整治行动的重点在于整治占道经营、违搭乱盖遮阳棚、遮阳网等行为,督导沿街商户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将责任区内的占道物品全部清理到位,规范入店经营。同时,集中力量加强道路清扫保洁,确保不留死角,并及时清运街头巷尾乱堆放的垃圾、杂物,保障镇区环境干净整洁,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下一步,赤溪镇将继续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长效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强化日常巡查管理力度,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