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财政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2 21:40:00 邓超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邓超语)为了发扬助人为乐精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生活,7月2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林同志带领志愿者们到宁德塔山爱心之家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爱心活动。

在爱心之家,志愿者们听徐院长详细地介绍了爱心之家的创办历史和艰辛的发展历程,讲述孩子们在政府、社会人士的共同帮助下自立自强,融入社会正常生活的故事,大家深受感动,向爱心之家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水果、牛奶、鸡蛋等日常生活物资。

通过这次的爱心活动,尽到绵薄之力的同时,能够借此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共筑美好和谐社会。(宁德市财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