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22-07-22 10:58:48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为营造关爱困难母亲的良好氛围,根据宁德市妇联通知要求,7月21日下午,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机关女同志积极响应。当天,委机关全体女同志踊跃参加活动,大家通过现场捐款、转账的方式,募集捐款2500元。活动结束后,安排专人将所得款项第一时间汇至指定账户。

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以点滴爱心汇聚生命的希望,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困难母亲奉献爱心,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社会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