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2-07-21 10:40:00 吕小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吕小敏)为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不断推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走深走实,7月19日,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界水一行赴蕉北街道继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学习活动暨赠书仪式。

夏日灼灼,黄界水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继光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同该社区陈爱萍主任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近段时间以来,社区在创城、党建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随后,在社区广大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黄界水书记向继光社区捐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用实际行动推动“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暨赠书仪式,既有效地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又凝聚了同共建社区的党建合力。下一步,宁德市公路中心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总体思路,积极对接继光社区和所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学和党建帮扶活动,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社区党建真正联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宁德市公路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