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妇幼保健院走进金家洋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20 17:25:00 赵晓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晓芳)7月15日,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前往柘荣县金家洋村开展“寻足迹悟初心践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林小远同志聚焦脱贫这个主题,围绕《摆脱贫困》一书中蕴含的脱贫致富思想与方法,阐述了摆脱贫困要“注重发挥精神力量的作用”“注重调查研究”“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坚持科学的方法论”“坚持党的领导与依靠群众相结合”这五大重要启示。

陈晓航同志则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中的事迹,如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推行山海协作、谋划数字福建、推进国企改革、治理水土流失、保护三坊七巷、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等生动故事,详细介绍了习近平福建足迹的精神实质和内在含义。

此次宣讲活动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摆脱贫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宁德市妇幼保健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