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专题研究推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2-07-20 11:16:03 黄志雄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志雄)7月19日上午,宁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会议现场。朱熹娟 摄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展现一个单位工作水平、管理水平、员工素质和整体形象的金字招牌,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表扬激励干部职工、关心爱护基层干部,着力改进群众工作方法,真正使政协机关的制度建设更全、工作效率更高、队伍素质更强、机关形象更好。

会议强调,要唱响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与开展“三提三效”行动相结合,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努力形成创建工作与政协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以文明创建的动力促进各项履职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以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文明创建的成果,努力使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作为,按照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网格片区,开展共建、视察、督导等活动,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文明宁德助力添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