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团县委募集物资开展暖心慰问
2022-07-16 09:25:00 范玲玲 蔡晶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范玲玲 蔡晶晶)霞浦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日常有序的生活。为了发挥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共青团霞浦县委发起青年防疫募集行动,号召县青年商会企业家、青联委员捐赠防疫物资,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清点防疫捐赠物资。蔡晶晶 摄

为了守护一线防控志愿者,共青团霞浦县委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防疫物资募集工作。对接各个社区、网格点等,摸排防控一线急需防护物资需求。联合县青商、青联及团属社会组织,倡议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捐献物资,共同守护防疫一线工作者安全和健康。霞浦县少先队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捐款捐物,踊跃助力霞浦疫情早日解除。

截至目前,霞浦团县委共募集捐赠物资:医疗物资6000多件,防暑降温物品2000多箱,筹集爱心善款43.6万元,物资80多万元。这些物资分别送达社区、网格点等一线防疫人员手中。7月7日以来,团县委持续开展“共抗疫情、与爱同行”慰问活动。

团县委通过摸排核酸检测网格点、集中隔离等重点岗位的志愿者急需防护物资需求,调配相关物资做好服务保障,做实做细关爱工作。(共青团霞浦县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